2006.0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2006.03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6.02.28 :: 困了Orz

开学了很累很忙8点竟然就想睡觉了。。。滚动
先说昨天hi的repo真是hi到流眼泪->米事我就眼泪不值钱
好想看到录制前的合音部分没人会满足我们的阿门就是想到都会HI那两个人的合音听着就有说不出的感动
这个声音说实话让我早就脱离了"ak是个cp"的概念 阿门
一直得向往就是你们可以成为彼此的相手所以可能hi的过分了点
还有6个都是好孩子阿门staff还有cut人员25分钟太少了吧= =aya的cut掉5分钟也好->joke
13号oa阿门等不及了那天我好想要交essay||||||||||||
------
再来是我写的那篇归期
其他不说,看到两个喜欢的作者可以产生共鸣或认同真的是让我感动hi了半天
鞠躬
------
然后是エカ様的自创曲系列...好喜欢好喜欢听...
piano也好风铃曲也好...
悲伤的调子也许多一点有时候觉得我是不是太容易就xxoo进去了被人说是疯子
其实我蛮喜欢流眼泪的因为那是喜欢的证明
这里有2首有兴趣的人听听吧><
http://kayako.tachis.net/sweet_couples/shimaizaki.mid
http://kayako.tachis.net/sweet_couples/hisan.mid-------
8点了我不行了好困睡觉去了|||真不知道前两天还凌晨8点睡的人到底是who||||||

------

今天有人pm说喜欢我了哦说喜欢了不知道为啥眼泪就掉下来了|||果然是这个bgm的问题望天|||||><谢谢您喜欢我嗷嗷
><柚子我等你回来我也好喜欢你的声音*羞->我那么流氓的声音你也喜欢我orz了
臭昏我想和你打屁啦= =你死哪儿去了快回来嗷嗷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02.27 :: ♥"玩世不恭"♥

阿门看完hey3收录的repo HI疯的人...妈啦太粉红了。。。言语不能中||||...
------------------

这些符号是我看完这么可爱的仁之后的表情...阿门
-----------

松本前辈您知道阿仁本来就不擅于表达还这么狠狠的吐槽
= =不过你不吐的话也不可能看到阿仁这样的一面*望天
(胖:说什么呢你!)
小乌龟的脑袋上应该画个灯泡的

你看你看...小乌龟这幸灾乐祸得意的嘴角上扬...也不说帮你旁边那个狡辩一下...

越描越了...*望天
(胖:你想死啊...被人误解真难受...我欲哭无泪啊)

满头线了吧真得欲哭无泪了...哈利路亚松本前辈u真咄咄不休= =bbb
仁把你老婆弄得真开心*合掌看到小乌龟灿烂的笑容了哦也
(胖:...你确定你嫌命长?...)

急得都不会说话了...XxX太可爱了仁= =虽然我对润的吐槽着实感到xxoo非得在tv上这么说
说实话第一遍都把脑袋低下去了= =看不得小仁被这么吐...啦啦啦知道是joke阿门
(——INTERVIEW time:
-流:请谈一下你被吐槽说玩世不恭+花花公子之后的感想*墨镜
-胖:(翘食指ing)我的感想就是...@#!$%
-流:哎什么?听不清楚
-胖:感想就是!!!回家一定要把旁边这个笑得没心没肺的乌龟收拾一顿!!怎么也要3天下不了床
-流:那块回家吧..记得轻点*挥烟头采访结束...)
小胖才不花心捏...*望天

女儿你看得到你家男人真过分= =bbbbbbb
哈利路亚阿仁真的理解“玩世不恭”是什么概念...
某期bcimage3000被胖子吐槽说image=花花公子然后也是在那儿边笑边说いいえいいえいいえ。。。劈桌子笑死我了= =
--------------
等不及看hey3了小圣真是好孩子+可爱炸了...
的问题*哈利路亚一下...
乌龟被拍了两次头*say yeah
xox真的就这么上hey*3了TAT啊啊啊啊啊让我激动得吼一下3月份是kt的天下XDDDDDDDDDDDDDDDDDDDDD不行了滚去学校了HI死我了= =||||

2006.02.27 :: PIKAPIKA XD

不知道为啥看到小上solo再看到六个一起出来唱gold我就笑着流出两滴水了哈皮哈皮开心死我了= =死了精神分裂...
阿门8点没起来9点起床看了下timetable算了今天还是去上试听那节吧...
晚上17点开始= =bb
---------------

不是我说...小圣你这表情煞到我了xox...

阿门终于知道歌名了看DBs的时候就在说哎这么好听的歌哪儿来的= =无名氏..bbb->1 on 1
好听死了好听死了我越来越爱圣的rap了尤其是看了debut新闻发布会上小圣的发言还有real face的rap歌词部分好孩子*心
丸子GG我没忽略您这两个人搭配起来也许有点吵不过真是perfect的partner XDDD->歌唱部分3/6的parts AK/TN/TU= =

T---T看着听着听着水就出来了一个人的舞台真的很棒阿门
那雪花自己add的因为图没cap好

不是我说= =b甜甜你这个出场姿势让我汗一下...
XoX这么清晰的看到这个动作真颤抖...阿门去看了DBS的人不得嗷嗷叫出来T---T阿门想到乌龟的flying了。。。。。。。。。。。。。。。抖

ak两只在旁边转圈圈= =汗一个仁那圈转的真让人hi...><色的仁sexy的要命...喷
=~=乌龟这身衣服真PL->穿在HOST身上才有这效果= =其他人想象不能噢噢丸子穿上也应该好看...算了那天看学年历还说丸子最不适合穿西装还是穿浴衣最漂亮XDDD

还是那句:你们的舞台是最棒的能吸引所有人的眼球
cap第二张完全是因为乌龟的头发...无敌萌那孩子头发被吹乱的遮住脸的样子...bbb
虽然歌笑有点忒不HD...
上次遥约就2秒...1 on 1的长度和dbs上的倒是没什么区别= =我想听完整的。。阿门gold更是少得可怜= =bbbb

ak穿靴子->是不是同一款就看不出来了*望天
tt穿休闲鞋->= =????甜甜那身打扮真..前卫XDD
un传皮鞋->host去吧阿门


= =我无聊了是么...算了吃午饭去学校了~哈欠一早上起来这么哈皮干嘛阿=3=pikapika的6只*烟

2006.02.26 :: (YY)甜美拥抱XDD

精神分裂我承认上一秒HI到无敌下一秒就能down到谷底不过我懒得去看病所以就这么拖着吧XDDD
内什么写文不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么
和小米mic还有柚子都说不能理解觉得我看自己写的文都会哭一定是疯了要么精神不正常啊呀呀bingo了我的确精神不正常我写了我自己满足了自己看着舒服也好虐也好毕竟很多东西都是自己想表达出来的也已经表达出来了*墨镜蹬腿那些场景因为自己喜欢因为太喜欢乌龟太喜欢仁所以就任性的把他们填了进去
同人的世界我希望自己创造出来的是美好的虽然很多人想杀我*阿门哈利路亚
-----------------
睡了20分钟跑去cap了XDDD明天小爷开学了阿门没时间再这么xo了(泪)
想想光cap也没意思所以稍微yy了一下我这个哈皮的哦哦哦
希望进来店里的都跟我一起哈皮一起HI嗷嗷虽然没东西= =bb
















看多少遍还是会萌俩小孩儿的表情////
= =我Y的是AK不是YO...后者我不敢碰触
笑得咬着嘴唇的样子汗我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了我萌死了萌死了猫咪一样的小孩儿><
= =于是想到那张应该珍藏起来的报纸上一点都看不出20岁的孩子的猫咪笑脸...抽搐中乌龟你骗我眼泪
------------
明天上课阿门恐怕今晚11点就得睡。。对我这每天凌晨8点才睡觉的牛郎来说阿门今晚一定很痛苦= =bbb

2006.02.25 :: [赤龟] 《归期。——普罗旺斯》中篇(全)

一晚上写了一万六我阿门了眼角还有泪= =b天亮了睡觉去
写着HI了就停不了了虽然我泪水涟涟。。阿门了
果然= =b我有人格分裂。

(上)
不要把我当作容易被欺骗的小孩子,我不是只要一颗糖就可以满足的傻子,不要以为带我去一次迪斯尼乐园我就可以满足。
你的手掌心的热度我还没有完全适应,你的舌尖总是刺激我口腔中敏感的硬腭部分,你的肩膀我还没有靠够,你说要用一辈子来承诺的东西请问现在去哪里了。

如果没有时间,我们是不是就永远不会分开。
我记得的这是你在抱过我之后露出满足神情时说的话,当时你的手掌心盖在我的眼睑上和我说不要哭说男孩子哭起来太难看虽然和也你哭起来美的让我想再要你一次。
我翻过身去压在你上面手指摩挲着你敏感的锁骨我吼你要我啊要我吧多少次我都给求你了动吧仁让我感受你的存在你的热度求你了。
你骗人了,我明明已经把闹钟的电池摔掉手表也被砸坏为什么我的身边还是只剩下你的影子为什么我们还是分开了。

P很好心得抱着我说和也你不小了你从来不是个任性的孩子所以今夜你痛快的哭吧过了今晚明天还会是晴天。
我在他的怀里啃着他的肩膀狠命的咬听到P痛苦的呻吟但我却没有松开嘴的意识,我已经哭累了哭傻了觉得其实没有什么好哭得只是被甩了而已么。
赤西仁没什么了不起的以前一直愤恨的和别人说赤西仁在我心里压根不占什么分量你们不知道他每次把我弄得多疼他就是一个魔鬼。
可如果你不占任何分量我为什么情愿要被压为什么一个好好的男孩子要被人说是gay为什么你不在了我的世界就变得一片暗甚至连心脏跳动与否都不自知为什么我要喜欢上你爱上你。

幼稚园的时候一喝牛奶就吐,我记得是仁帮我偷偷的都喝掉什么说的好听大义凛然吧明明是喝光了以后舔着舌头意犹未尽的期待着下次的享用;
小学的时候仁总是从自家的铺子里给我拿刚出炉的热呼呼的面包,两个人一口一口的掰着吃你嘲笑我食道窄说掰那么小块的吃真不知道能尝到什么味道,什么啊说的好听最后你还不是学我装淑女似的掰成能喂鸽子吃的大小其实是陪我一起被别的小朋友嘲笑;
你踢足球的时候我来守门你说和也你没问题么那么小的身子万一被球儿砸坏了怎么办,我瞪着你说那你就等着被我的棒球砸破脑袋吧,你欲哭无泪的傻乎乎的蹭着我说你忍心么,我拍着你的脑袋脸红着说那你就踢轻一点尽量不要射门,然后两个傻小子在草地上滚作一团,打闹累了我枕在你的胸口听着你扑通扑通的心跳快的惊人,我说赤西仁你是不是有高血压,你揉着我柔软的头发说死小孩儿那也比你低血糖要好,我说恩恩我们正好互补,于是从蓝天白云到夕阳晚霞我们两个就那么靠在一起睡在一起最后两个人一起感冒流鼻水。

仁是笨蛋,明明长那么帅为什么却不答应告白女生的交往为什么甘愿被那个女生的哥哥打得鼻青脸肿还得让我帮你上药,丑丑的伤疤让我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做痛在别人身上痛在自己心里,你环着我的腰我吹着你额头的伤口我说疼么,你摇头眨巴着眼睛看着我,看什么看我被你盯得发毛啊笨蛋你那眼神怎么好象要把我吃掉一样,下一秒碰触到你凉凉的鼻尖,你的摩擦着我的,我说你鼻子这么凉可以做小狗了,你问我说和也我丑么,我说如果我点头的话你会不会揍我,你说会,于是我理所当然地说你最漂亮了,然后你就笑了,笑得特别的没心没肺,我也跟着笑,你的破皮的嘴唇就亲上了我的脸颊,我愣了两秒后立刻从你身上跳开,棉签棉棒红药水紫药水全往你身上砸,我说你有病啊干吗没事偷亲我!
然后你就噘嘴了喊疼,看着你那表情我好心疼,我说那你不要再亲我了不然我告诉你妈,你把我揽过去我吓得跳开,你再把我搂过去我逃不开,你自豪的行真让我想抽你,你说你去说啊你去说啊你不知道我妈多希望我亲你呢,我发狠的用棉棒碾着你胳膊上的伤口我说那我就告诉我爸他一定会打烂你的嘴,其实我好喜欢仁的亲吻,碰触到脸蛋上软软的温温的,和仁整个人一样毛茸茸温暖的感觉,你说那以后就这么治疗我的低血糖吧,我斜眼看着你我说你傻啊我说我有低血糖当然是骗人的,你笑得呲牙咧嘴说没关系啊反正你的脸蛋冰那么就治疗我的高血压吧我可是真的有高血压哦。
那个晚上我们俩在床上闹腾了好久好久,介于你受伤的关系我都不敢下重手,你只是轻轻的扯着我的头发,我说大冬天的伤不好痊愈啊你这么爱漂亮的人干脆缠成木乃伊上学好了哈哈,你把我搂进怀里不留缝隙,我说热,你说冷,我说放手,你说不要,于是我蜷起膝盖顶你的腿,你嗷嗷喊疼说和也是坏小孩儿竟然欺负伤者,我脸红着说真的很热,感受得到真的感受的到,两颗清涩无知的心在那晚频率相同的跳动,那晚我有了生命中的第二次亲吻——睫毛的亲吻。仁的睫毛长的漂亮的惊人,我的手臂缩起来靠在你的胸口,你的手环着我的腰小声地说和也睡吧今晚不会冷。
以后的每个冬天我再也不需要厚厚的棉被,怕冷得我竟然要命的喜欢上了冬季。

国三那年某一个下雨的午后已经放课了却还是有很多人留在校园里驻足,他们在等待着雨停,我心想女孩子也就罢了一个个大男生的还怕那点破雨?
值日后看到大雨还在冲刷着玻璃我想动作快一点去找仁免的让那个不耐烦地家伙久等,跑上楼到高中部的楼梯口我愣住了下意识的,听到一个女孩子说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那只曾经拥抱过我的修长手臂此刻在抱着另一个女孩儿。
我有点疼但是说不上来上哪里疼,好象是手指尖吧邪门那里为什么会疼。
甩了甩湿的还没来得及擦掉一手脏水的手我抱怨着真是的早知道你在把马子我还不如回去把板擦干净一点,于是我就真的返回去擦板了,把仁曾经把玩着粉笔在我们班里板上趁放学只剩下我们两个的时候在板上画上一把小雨伞伞下的这边写着kame伞把的另一边写着jin傻笑着说和和也撑一把伞最happy了呵呵所以我最喜欢下雨天的那个地方狠命的拿抹布擦着,明明擦得已经泛白反光却还是不死心,我说谁他妈找块抹布也把我的心擦一擦。
擦泪了我用手背擦擦眼睛发现有水滴涌出,咒骂了一句靠房顶漏水了流进老子眼睛里了。
站在校门口屋檐下的某个角落正在准备用书包顶着头冲出去的时候我停住了,看到距离自己不到3米的jin撑起一把透明的伞走进雨里,伞下的世界真的很小,只是那个世界再也不属于我和你,伞把的另一边是刚才那个女生,很漂亮很漂亮的女孩子,jin揽着她的肩膀冲她笑,我蹲了下来看着雨里的两个美的不像话的背影渐行渐远也越来越模糊,我听到旁边有女生议论说男孩子还不说冲进雨里算了,我抬头瞪了她们一眼然后才发现自己的窘迫还听到那两个丑三八小声议论说哎他哭了……是啊是啊哭起来好漂亮……
哭了,我竟然哭了,我都不知道那些是眼泪我以为学校应该考虑重建校园把石头房顶砸结实一点不要再漏雨了漏的我一脸都是难看死了。
想到这里我突然开始笑,咯咯的笑,一边笑一边骂,直到雨停,然后我就恍恍惚惚的走进了没有伞的世界里。
世界一下子变得宽广许多,只是这感觉让我周身冷的发慌。
阴霾的天很低,蜻蜓也低飞,恐怕一会儿还会再次降雨,明明跟自己说着还是早点回家吧感冒就不好了,可脚步还是不由自主地走到了每次两个人都会在那里坐上很久聊上很久仰望天空很久的空场,看到那个孤单的秋千在风中轻轻的晃动,锁链近乎生锈的颜色。

很多年后再回到那片空场却不敢再坐上那个孤独摇摆的秋千,年少的时候竟然大意的故意忽略了它的年久失修,只是因为你在我的身边你永远不会让我摔得遍体鳞伤,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不知道折过多少次腰却再也没有人心疼。只是我好心疼那个椅板发黄的秋千是不是如果你被修好了我就可以继续和他一起说笑着在上面张狂的飞舞。

続きを読む »

2006.02.25 :: ,,,阿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激动的我要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奋斗了43分钟终于能online了。。。
妈啦我受不了tpg的刺激了宰了我吧。。。
底下这些废话写于断网前2秒。。。阿门了我我讨厌这个城市这个网络我们见那个该死的moderm。。。难不成被雷给劈了。。。= =去死吧KAO我脑c死了多少啊这么重要的时候竟然断网了。。。
------------------


请guess一下这堆表情代表的我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捏= =b
阿门了是说看我的口水废话是精神支柱的客观们让我XDDD一下= =bbb
今天的テーマはこちら:打雷拉下雨啦我好高兴啊啊啊啊啊啊哇哇好大的雨阿暴雨啊屋顶被砸得噼哩啪啦想啦

って这样的日记还会成为精神支柱XDDDDDDDD
= =joke啦
欢迎常来店里面玩儿虽然没啥东西T_T阿门不付钱也没有关系的反正我是可怜的卖牛郎的小火柴(屁)
下雨心情好我HI我HI我HI...阿门
---------------
= =现在有一种重生的感觉。。其实刚才已经决定放弃再准备过一个礼拜都看视频过活的日子.......哈利路亚god你一定听到我的嚷嚷和叫喊了对在第43分45秒的时候终于让我connect上了。。。

2006.02.24 :: 赋予梦想的职业XD

= =+圆满了下午才祈祷过晚上下雨噢也凌晨1:18分终于噼里啪啦的下雨了哦俄哦也噢也>////<开心死我了啊啊啊啊啊bbbbbbbbbbbb
--------------


第几次了看到那孩子说能进入事务所真好能成为jr真好能成为KT的k真好,这是份赋予梦想的职业
小乌龟啊不是我矫情也不是我泪腺发达,而是每每听到你说梦想啊什么的我内给鼻头就发酸眼眶就充水回国也没有检查眼科哈哈我要去看精神科XDD

恩恩真好真好就是梦这玩意儿有时候太虚幻缥缈
明明明晰前行的时候自认为能抓住能看到出口
为啥回头才发现只是原地踏步看到的是海市蜃楼 阿门


小乌龟可以幸福哈皮充实就好了*仰视学习嗷嗷
今天看了那新闻自然而然的就想到棒球龟了*哈利路亚
棒球乌龟最高 乌龟笑颜最高 笑颜乌龟最高舞台乌龟最高 认真乌龟最高 etc你直接说乌龟最高不就好了= =(我文盲*捏烟头)

那天生理痛滚来滚去的时候看的棒球龟,翻来覆去的看怎么都不够
明明看过n次却还是在你拼命冲刺的最后一秒倒在地上的片刻会手掌心踌躇好吧那天我很脆弱我就做次M XDDD
我看到的龟梨和也总是在拼命的,总是在冲刺的,无论是game里program里live里con里还是生活里噢噢当然还有sports领域,棒球也好排球也好跑步也好etc阿门输掉时候不甘心悔恨的表情说实话,我萌死了阿....(这人谁阿kao拉出去砍了)

如果只看到你那任何人看了都会很喜欢的毛茸茸笑容也许会认为你不在意吧
可在地上躺着的片刻从眼角抹出液体的片刻就知道,kame是那个什么都想赢都要做到最好的男孩子,正因为自己拼了,try ur best了却没有得到理想中的成绩,所以会非常非常的不甘,(哈利路亚这表情不多见)。



阿门明明是m2的档为什么清晰度这么够可以的
会有人和我一样傻冒的花30分钟去调一张cap的颜色
这张太难调尽力了还是这种颜色,我投降了XoX啊呀呀呀呀呀我不要看到死灰色的乌龟脸啊啊啊
って这就是我那天说的最最喜欢的小乌龟抿嘴笑得表情FUFU
今天有空就给cap出来了看着都是种享受啊...划十字
哎哎眼熟眼熟吧XDDD所以当初在看极2宣番的时候我说这孩子又是这个招牌笑容><对我来讲的大招牌FUFUFUFUFUFU->疯掉了bb...


激萌えーーーーーー!!!!
赋予别人梦想的小乌龟啊你也要继续fly fly fly as higher u can然后stand on the top then being the kingat that day你一定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完成的未完成的都将成为过去时呐呐呐呐呐于是请就这么笑着哈皮幸福下去吧噢噢噢还有一步一步继续kame的人生路线XDDD哎我说话没有重点的哈哈哈
-----------------------
bo加密考虑ing怕某些笨蛋记不住密码= =阿门
进店不撒钱店长拔枪了哦->joke恩恩今天想说声谢谢,至于这个谢谢是和谁说的,如果你看到了这两个字那么就是和你说的了*墨镜
host撒玛很少有礼貌的说谢谢和对不起的哦也噢也*拍西服走人XDDD
王子们的温泉旅行真让人HI b
阿仁你一起去行XoX3个人也可以嬉戏的= =阿门想象不能要喷血
去策划甜蜜小FQ了昨晚看了一位大大的所有的ak文阿门我那个手掌心抽得。。。sad ending真让我憋屈= =我不干了。。。
-----------------------
阿忘了还有这个XDDDD

XDDDDDDDDDDDDDDDDDDDDD
= =其实没什么...阿门我自己HI一下罢了...(血)那个纤细腰身那个胯骨还有臀部曲线.......(血x2)

2006.02.23 :: 和也20岁生日快乐-给2字开头的我最爱的你*^^*

今天身体状态不是特好不知道是不是昨晚hi疯的缘故现在太阳穴跳得跟蹦极的感觉一样T-T

当我看到myo4月份的小乌龟竟然抖得流泪的时候我才发现那终究是个只有20岁的男孩子而在昨晚凌晨之前他还被规划在不能喝酒不能抽烟19岁的少年行列里。

干净的似枝间的玉兰花瓣,眼波透明的流转,温婉的男孩子笑容与眼神
只是远远的看着,便流泪了,和自己说这个男孩子20岁了,从那么小的一只成长啊张大啊没想到这么快这么大了,只是你那总是带着孩子气的笑容与眼神会给人带来无限的遐想与期盼,还有隐约的恐惧,21岁22岁23岁24岁的你又是什么样的男人那孩子气的举动我又是否有幸能经常见到...
你真的,20岁了,么。






当我吹完蜡烛流泪笑出来的瞬间,我真的感觉到了自己是多么爱那个男孩子。

笑容欢笑昨天已经够了对不起我现在虽然在哭可你要相信那是替你高兴的泪水。
只为了你一个人而流。

贺卡太小了没有地方让我写那么多话所以只写了最最想祝福的,我中文学的不好,远目但请相信我的祝福是最诚挚的
"TO Dear Kazuya, Happy 20th birthday,カズチャン二十番目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哈皮、荣幸、感动的一同见证了你的欢笑、荣耀与喜悦 wish you今后的每一天都精彩+happy,楽しい度过你2字开头的人生~"
这是张永远送不出去的贺卡,写下一字一句祝福时的心情真的是我的宝贝,不会矫揉造作华丽的词藻,仅仅画下的那只小乌龟眯起来笑得眼睛就让我差点把眼泪滴在小小的卡片上,kame你知道有多少人因为你而淌下了太多太多珍贵的眼泪么
----------------
就像昨天说的那样,回头去看以前写的日记,笑着流泪流的一塌糊涂啊(笑)
以前那些寄予的希望,那些给予的渴望,现在看起来似乎有点幼稚有点可笑。
kame是个怎样的男孩子喜欢他的人恐怕再清楚不过,排除大家的支持而言,他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对自己给予自己的目标理想和希望,他都达到了,言出必行,他会给自己想要的,他会让自己得到他想要的,他是个很强的男孩子,今后也会是个很强的男人,注定要做王者的男人。


穿着帆布鞋弄着刺猬脑袋挂着玩偶的书包少年的休闲服
知道么这个场景真的赚取了我大把大把的傻笑和眼泪。
只是少年时光一去不复返,回头看看它驻足在身上的时间会发现,短的残酷,短的惊恐,细水长流究竟流到哪里是个头。

----------------

岁月的轨迹划满甜蜜的忧伤,成长是一场幸福的灾难,而我憧憬过的那些美好让我庆幸,在你的身上实现了(*^^*)
-----------------
下面这些都是以前的日记的其中一个片断一个部分那些果然是美好的掉渣的纪念。

看到那个果然整颗心都起来了乌龟你真的是我世界里太阳唔唔还有你是我心里永远最璀璨最闪耀的恒星




小孩子如果可以永远长不大就好了
他们有吃不完的糖果做不完的美梦
可以随时去坐旋转木马可以撒娇可以随意流泪
兜售梦想和笑容的老爷爷啊你在哪里
可不可以把那些也毫不吝啬的贩卖给所有纯真善良的人
让他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活每一天
可以吃到好吃的糖果可以沉浸在父母的爱朋友的关怀里
可以大步大步踏踏实实稳稳当当的向着自己的梦想迈进
不奢求他永远保持孩子般的心只要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自己的想法往前走就好了
还剩下的多的话可不可以也兜售给我一点我也想每一秒都哈皮哈皮smilesmile


********

是说如果有什么事有什么物品有什么人可以让自己忘掉所有的不开心不愉快和任性还有烦恼
那一定是和乌龟有关那一定是乌龟的笑那一定是因为龟梨和也



湛蓝天空下宁静天台上小乌龟安静美好的笑脸


小乌龟你是我的梦是我的天空一笑整片夜空都被点燃了


*************

看着这样的乌龟笑脸竟然是满鼻子的酸涩
阳光打在你青涩的脸上让我忘记了所有悲伤闻到满足的味道
那只小乌龟一直在努力的爬着
曾经趴过的路我们替你忆起着,脱去龟壳的你美丽的不可言说
那些时光打了一个小小的褶皱,让我们看着你不可思议的蜕变
粉色的雪里夹杂了些许的悲伤
裸少里那只吃到东西喜笑颜开吃不到东西撅嘴抱怨那个躲在人群中害羞挺起胸膛说想要说更多的话的小乌龟;有毅力的泡在开水里冰在冰水里不吼不叫让人佩服的小孩;被烟火包围的拥有眩目笑容的小孩儿...那是属于你也属于我们最最美好的回忆。
恐怖星期天中出演的7秒钟美好的想哭。



没能和你一起走过20年,希望今后的日子可以一直看着你by your side和你一直走下去
05年装满你的荣耀也填满我们的自豪,会喜欢龟梨和也一辈子的
你以往的努力会加倍加倍的表现在大家眼前,你是会创造奇迹的小孩一个还不到20岁的少年
我们不能为你做什么却已经从你那里得到了太多
谢谢你每次大于90度的深鞠躬,谢谢你尽情绽放的笑颜,谢谢你挥洒的汗水卖力的演出,谢谢你对前辈的敬仰对后辈的温柔和关心...
悲伤也好欢笑也好谢谢你带给我的喜与乐,谢谢你小乌龟。
就像某期访谈中你自己说的--
只想看着前方,不断地往前走。
走吧走吧带着自己的抱负与梦想...那条路上有很多很多的人在等你在陪着你。
一句永远让我无法忘怀的话--
『能笑着回首过去的痛苦,悲伤,欢乐,应该不是我们能做的事情,因为不管怎么说,现在的我也只不过是小鬼一个罢了。』
是啊一个让我们如此骄傲自豪的小鬼(泪奔喘息ing)
小孩儿你不用背负那么多也可以的
想让你来买那种装满了幸福的糖果罐子,你的幸福是我一辈子的追求
一辈子用的并不过分,60亿年结束之前地球毁灭之前,永远听起来也并不远
乌龟是我的宝贝很重要的宝贝很重要很重要的宝贝。
于我,那样的少年,生命中没有第二个。

你是我的梦。


***

想看到没有看到过的世界;想经历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只想看着前方不断的往前走;想吸收很多成长很多;很少回首过去只想往前看;用心,保持童真,拥有永不放弃的力量;做自己可以认可的人;打开视野看到更多的东西;继续朝着自己理想中的成熟的男人的目标冲刺;还想继续生为“龟梨和也”...




-------------------------

心疼你的辛苦与疲惫,感动喜悦你的荣耀与成果
辉煌的04年过去了你造就了05年的灿烂,06年你们会得到多少的荣耀与光芒还是个未知数,但我知道你们不会输,至少不会输给自己
飞得越高越好飞得越远越好,只要那是你自己想做的自己想得到的

那么06年也请多多关照,20岁的龟梨和也,"永遠の少年"->(参见04年某期duet editor sama的注释XD)
恭喜你20岁,恭喜KT出道,恭喜你在自己的成长道路上埋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请在06年把身体养的棒棒的吃的多多的喝酒节制抽烟要少(哈利路亚)每天都精彩哈皮充实的享受自己的人生

向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继续努力吧,创造一个又一个的神话与奇迹吧!!!

全都说出来我是真的笑着流泪到口水鼻涕眼泪一起淌了XDDDDDDD
给我最最最最最最最爱的龟梨和也。

——BY subaru流 02/23/06

2006.02.23 :: (● ̄▽ ̄●)小乌龟20岁诞生日快乐-1

我过晕了一直筹划的都是明天,啊就是23号错过了日本时间的凌晨阿门我要撞墙...现在4点说实话我熬不住了T--T本计划明天一天好好哈皮写贺卡
xox没力气了..啊呀呀呀我想很HI的给你庆生的...


(● ̄▽ ̄●)小乌龟20岁诞生日快乐

乌龟是我的宝贝很重要很重要的宝贝想让你一直保持着孩子气的笑容童真的心态成为责任感越来越强的男人拥有永远不服输的韧劲儿
只因为你而让我的生活变得美好的掉渣

啊呀呀生日我不说xo的话现在也没精神了T-T说了怕xo掉...好饿哦...明天拆蛋糕>_<

当初那么小小的一只,真的已经20岁了么...望天布满了所谓的成熟男人大男人的孩子气的笑脸与举动。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好喜欢你啊小乌龟。

wish you could keep your childlike innocence in the future whatever, however, whenever you be.
always be doughty, always being the toppest,always being eyes-catching, always stand on your brilliant stage.
like, love, watch.
liking, loving, watching.


我发现其实以前写的基本上每一片乌龟的日记都是我想用在223的时候说的话...笑一次好了^0^
想喜欢你爱你守护你望着你把你揉进自己的骨血...






><睡觉去了明儿个起来哈皮...

2006.02.22 :: host->j-one= =

真XXOO的KT风格的J-ONE...阿门心脏疼bbbbbb
XDDDDDDD真毁灭性...T-------T名字终于出现了*阿门


clike above= =bbb我干嘛要这么激动捏。。。
----------------
昨天折腾一夜间隙做的清晰的梦= =+->
我梦到横山武士了...就是岡田義徳...*划十字
我低着脑袋站在他面前基本上是特委曲的眼神看着趴在桌子上的他说:
为什么让我fail?他抬眼瞥了我一眼,没说话,拿出一张纸在上面写了这么断东西->(我记得特清楚= =+):
"●-●你要是用了三分之一的心在学习上就好了哦○-○"
= =乌鸦嘎嘎嘎是说然后我就拿着那张纸在那儿乐了变天回头看到修二吸着牛乳倚着门口说:俩人笑得和傻子一样。
...乌鸦嘎嘎嘎...肚子疼也是有回报的...
就是岡田那句话让我笑死= =那个眼镜似的东西真逼真。。阿门
= =这什么梦啊||||||||||||||我不要再fail了啊啊啊

2006.02.22 :: 7:00a.m

= =查邮件我被放鸽子了原因是接待新生没空理我。。
好吧好吧开学那天我会在家睡觉的原因是你丫不给我plan。。草人
噢也7点。。我原本预定8点起床的= =+阿门
正好不用去学校了滚一圈直接购物去捧个蛋糕回来想着我就亢奋的越来越疼= =阿门还好有老j陪。

我喜欢的:->
蓝天白云滴水的露台发亮的地板上滚动的一颗篮球灯塔绿草坪夏天祭奠烟花西瓜小晴阳穿旧的牛仔裤踢踏的拖鞋短裤下的腿毛扎起来的洋葱辫面包机里刚跳出来的热烘烘的面包浴缸里飞起的泡沫...好多哦

看我多么阳光一个人
哪天如果在我写的垃圾里看到这些场景请不要陌生,我最爱了噢也

= =我可以去睡觉了|||土豆已经起床了。。阿门。。
今夜熬得一般辛苦- -b

26号KT上hey3阿门我心脏疼
今晚有大电是远目日子真美好
甜甜的剧小圣的sp*撒花

= =跺脚2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06.02.21 :: 阿门

我是吃了大麻+吗啡的流氓^0^///->止疼药而已Orz本来说不吃的对不起老J我没忍住。

望天想象真吸了毒窝是啥样子。阿门。几个小时前和吸毒的人没区别= =b。
----------
疼的时候滚来滚去的看了所有乌龟和棒球有关的视频
然后麻木的觉得不疼了^0^///->自欺欺人而已。划十字。
然后我就内什么了,厄就是抽风又笑又哭= =b
----------
msn关了我不想自己这个性去麻烦谁骚扰谁这种时候还是一个人呆着好
基本每个人的抬头都是:2天倒计时,准备这个准备那个什么的
看了哆嗦,第一次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阿门。
----------
刚才冒着冷汗重新下了个dw我把sc又更新了^0^///->阿门相信我现在没力气。
只为了能多个看到小乌龟的地方,所以更新了,对不起,我是任性的人。
去年给仁的祝福现在还留在那里呢,汗水+泪水就哗啦啦的流啊流。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http://kayako.tachis.net/sweet_couples/
背景也许显示得慢点但绝对不是空白的..。。我好像只保存到11了阿。。望天还那么大么。。

"i love kazuya" 20th birthday's special version->对不起其实什么都没有除了爱小乌龟的心(我是不是说了很伟大的话啊*害羞状)->拖出去阿门

= =我真是不要命的人*划十字脚指头都抽搐还在做图*阿门
睡觉了明天大概8点就去学校= =他妈的和老师谈判*草人
然后去订蛋糕了><终于有理由吃到生日蛋糕了XDDD
只是一个人的蛋糕会不会过于孤独- -b。
快睡了我怕夜里疼醒|||药效只有12个小时。。划十字

2006.02.20 :: 歌笑...男人们..

阿门歌笑耍我= =+就给我两秒钟的遥约。。。望天这个月的20G就被我一个人给用了...rmate回来了会砍死我吧|||
亏我傻冒一个还xo遥约捏...一分钟都不到的开场意犹未尽ing的时候就over便是阿仁的工口工口了
先看得aiueo那个出道发表会的视频在听到最后甜甜的话的时候妈啦水就冒出来了于是歌笑不给我机会继续感叹那天感叹了半天的harukana...蹲
-----------

男人们的腰部真是@#!$%...柔软柔和的曲线XoX阿门乌龟你扭啊扭扭扭...脑袋磕键盘上...其实每次遥约一开场心情就一下子HI到北极去了...
TT-TT我还没有HI完啊您就没了...蹲
我想说男人们你们的舞台真的是最棒的,一开场便吸引住所有人的眼球移不开...
(插花:想到SD里湘北vs海南,彦一的伟大大姐说的话……)
大白天我不煽情万岁

HAHA真让人HI- -突然觉得很不真实...阿门
第一次看到haha的时候是05con的ML...直到后来的DBS上很清晰的ML...
可现场live的haha看了以后= =GOD...不要人活了...
和乌龟完全不一样的工口+sexy。
摇头晃脑就是觉得不真实|||虽然哈皮的要死

汗我不是特意Y的...
虽然那两个特写镜头不是出自龟梨卡麦拉..可当时距离阿仁最近的就是乌龟了吧XD
"amazing kiss 4 me"恩恩知道了回去让你老婆给你= =v

嗷嗷这两个表情萌死了...
小乌龟特专著特温情的表情...
阿仁无敌电死人的媚眼+sexy lip...><妈啦就这么看着觉得贼温暖+幸福
(插花:表说我没追求bbb)


小乌龟掌控卡麦拉的时间只有3秒bb3秒内晃动无比XDDD
XoX危险死了小乌龟嗷嗷...那个自己的特写..阿门要人命了><你真是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杀了我吧杀了我吧= =bb

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害羞的小孩
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T---------T妈啦眼泪都要笑出来了||||||
= =衫本阿姨的身材也保持的太好了吧....望天
><小乌龟在旁边咯咯的笑距离太远阿门应该给个特写= =bb
“藏”到小上后面去的阿仁害羞脸红的样子太可爱了啊啊啊啊


><这个单元真给歌笑辉= =不然谁看啊阿门...lv问题*烟
滚动这次痒痒要刻意去看harukana鸟..
----------------
撒花甜甜的tbs新剧哈皮..->HAPPY
= =怎么感觉又是流行花园的故事.....阿门
王子样的甜甜><阿门自动把类的形象带入一下...->对不起我没看过那个改编的漫画= =bbb

続きを読む »

2006.02.19 :: 倒数5天*喜欢*乌龟语录

歌笑看来要DL死我了= =阿门。。我我我我看不了内什么的内什么了。。。胃疼|||||||||||||||揪死我了救命。。。。
每天凌晨6~8点睡觉下午3点以后起床。。于是一天就这么变短了= =于是我不够时间用了啊啊啊啊
-------------
做图的时候心情可没现在这么down..柚子你要负责任...
对不起我是没心没肺型所以我只能看小乌龟来疗伤了...


-------------
喜欢是件很微妙的事
很多时候喜欢是由崇尚崇拜而演变成的,也许在自己不能察觉的时候那份原本被自己珍视的心情早就变质了也说不定。
我想说的是
如果一份感情会随波逐流
那么请趁早放弃
那是自己的心情,自己珍爱的心情,请不要因为任何人任何言语而玷污你心中最纯净的部分。

在他身上更不可以。
-------------
我依照自己的性格自己的方式自己的言语自己的行为在喜欢着他
(插花:@#!$%^&*->那些说“累”的人我说你们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
“爱”这个词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说不出口,如果谁说我不爱他我也许会哭我也许会低吼你没长眼睛么也许会冷静的说不懂什么是爱的人不要张嘴说话也许会叹口气说那就当作不是爱好了那份感情来得太复杂也许早就超过了第四种感情

-------------
那些并不是要表现给谁看的要拿出来耀些什么的
有必要么好玩么有意义么你不觉得那是在践踏着什么你践踏不起的东西么
他看不到我知道很多人做了很多做了太多他没可能看得到
哭过笑过难过过生气过乱七八糟好多好多发泄的心理发泄的情绪他永远不可能知道
那就怎么样呢
还会有其他人能让自己这样么
自己会爱着会守着会想着念着是件多美好的事啊
不是在每天坚持着写点什么,而是每一天都想把那些一点一点积累出来的可以称作是“喜爱”“爱”“喜欢”“崇拜”“仰慕”一些普通一点都不冠冕堂皇的感情记录下来
我只是口水泛滥的太多而以并不会去刻意的要干嘛干嘛- -那也太无聊了
回头看04年的日记自己会噗哧乐出来啊日记不就是这么个珍贵的纪念“青春”的东西么
-------------
这两天在回顾乌龟的经典语录
看得又哭又笑的16岁的孩子谈恋爱谈的头头是道XD望天
还有噢噢love=爱 like=恋的经典名言XD
(流:love or like是谁作词捏*墨镜
(乌龟:干嘛,jin啊
(流:噢噢噢噢是JIN同学啊那么一定是他给你讲解了lovexlike的关系
(乌龟:- -/////没有我自己领悟到的……
(流:XDDDD打手板SOSOSOSO...)

= =+真无聊。。
不是不是我就是想Y了就Y了Orz小乌龟太可爱鸟我要DIE掉了|||

望天有时候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就因为看了小乌龟的某句发言啊什么的
= =紧接着就被一句臭屁的[おぉ~、カッコいいこと言った、今。(笑)]
然后眼泪随着口水就笑喷出来了...XDDDD
---------
说是有人被我这矫情矫情的出感情了
与其说从我这可以说是喜欢上乌龟自认为可以做龟饭的一个废柴身上体会到了爱,不如说是我从乌龟那里得到了太多太多太多太多比爱还要值得珍藏的感情而感染了吧->我靠你谁啊这臭屁的
- -其实我很文盲阿中文很久不学了现在也不受中国教育能打中文的地方就只有网上了望天所以很多时候说话总是不能说到重点上 很多自己想表达的都不能清楚地表达出来= =虽然脑子里知道在想什么是怎么想的bb
别看那是个孩子,从这孩子身上自己真的得到了太多
他说的话都可以串成个剧本再写个脚本演绎出来好了
出一本龟梨和也名言集XD
然后很多比你大的看了以后会感叹自己原来还不够成熟
比你小的看了以后会感慨wow原来你这么成熟了学习学习
- -其实捏就像他自己说的
自己不过是个小鬼罢了
=>于是那句话就让我自卑了啊小鬼也是可以回首过去的七七八八的好
不过没什么意义就是了XD流氓来回首好了= =bbb

对这个小孩子无力谁跟我说就这么看就能看出他是个成熟的男人我草人她
小乌龟要经常晒太阳啊冲浪啊游泳啊(还真是离不开水...)多吃多笑|||我在说什么*望天我就是说如果小乌龟可以每天都哈皮的看着白云蓝天多好...知道你忙xox蹲..
(那个秘密基地还会去么..XD)

想看到没有看到过的世界;想经历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只想看着前方不断的往前走;想吸收很多成长很多;很少回首过去只想往前看;用心,保持童真,拥有永不放弃的力量;做自己可以认可的人;打开视野看到更多的东西;继续朝着自己理想中的成熟的男人的目标冲刺;还想继续生为“龟梨和也”...etc

太太小的一部分,只是关于那孩子的目标的责任感的理想的愿望的一些印象深刻的句子
到现在为止那孩子当初的梦有实现的有埋藏起来的,这些不都是最好的见证成长道路上所发生的点点滴滴的最好证据么^0^////
还有那2句话...XD
一句是关于阿仁的一句是关于KT的XD
「この仕事で赤西と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と思うよ」
@#!$%^我就是萌了啦啦啦啦

「KAT-TUN大好き!俺の居場所。このまま一生このメンバーで
一緒にいられたらいいと思う。」
 
この先、ずっと、一生。。。
“一辈子一生”是个什么样的概念啊*望天
我只知道那是可以用来形容的最长期限XD
帅老头子的时候都不会过期哦...FUFU

-----------
乌龟生日什么都准备不出来哦XoX远目我要DIE掉了...
今天和那个女人见面了丫竟然停顿了有5秒才颤颤巍巍的说:哦哦我记得吧,应该是,恩23号对么...
我:@#!$%我明明吃饭的时候才和你说完223 322你xo了你。。
她:= =||||||
= =去crown买蛋糕做乌龟...望天自己过...Orz

2006.02.19 :: 太空战士T-T

本来早上挺哈皮shock的看了w的新pv...
现在被柚子这么一xo脸上还挂着水||||||||||
柚子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回来了回来了回来了平安的回来了。。。。
老天你真他妈作孽啊让人家一个大闺女受那种罪。。。。。。。。。。
T--------T我知道的我知道的知道动手术有多痛苦知道多么渴望大麻的滋润。。。。
柚子你要坚强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事情都要自己想开...
外人说得再多也顶不上你自己的坚强想得开...我知道这么说话不负责任...
很多人很多爱你的人一定会很想替你疼吧
T--T我记得的第一次胳膊动手术的时候根本没有睡着听到开到的医生说这小姑娘怎么睡觉还流眼泪。。那时候我多么担心自己的右手会费掉...
第二次开刀的时候那么粗的针筒注入到腰部还有插的尿管还有晚上把嘴唇咬破了都不敢叫出来只是攥着被角拼命忍着疼小声的抽泣不想吵到旁边的阿姨...然后,我妈我爸就哭出来了……说孩子你别忍了要哭就哭出来吧妈妈去给你找医生给你要支大麻来……
我说妈我不想打那个我能忍……
我第二次看到我爸哭……我爸说如果我能替你疼老爸一定替你开刀……
,,,,,,,,,
柚子……………………………………………………
对不起我说不出话来了。。。。。。。。。。。。。。。。。本来还想和你说你去看pv里牛郎老庆的。。。。。。。。。。。。。。。。。。。。。。。。。
出门了我真要疯了。。。。。。。。。。柚子你要好好的我想你想的胃疼我讨厌看到身边的人受那种苦柚子你是坚强的柚子柚子柚子。。。。。。。。。。。。好好活着好好养病最后再一起好好玩好好打屁好好臭贫。。。。。。。。。。。。。。。。。柚子。。。。。。。。
你那种苦我毕竟无法体会到但我会一直帮你祈祷病情早点康复恢复成活泼乱跳的小柚子............我再也不要吃柚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出门了电话来了我靠瞧我现在这性洗脸去

2006.02.18 :: 6天倒数///▽///my precious kamec

@#$!$%昨天的日记也没有补...睡了好像有15个小时吧= =+望天是因为看乌龟看得太多了么= =+
最近看了两篇现实YY架空文于是胃疼的要命— —b
脾气变得XXOO起来
前一秒还在哈皮后一秒就DOWN了当然哈皮时间占大多数毕竟脑子里装满了小乌龟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关系
并没有刻意去看哪个视频可是= =+这两天只要按中的那个或者浮标点中的那一秒全都是:
ハルカナ約束

先是从03con开头->结尾
一个也就算了望天绝对没有刻意说为了要听这首歌再去看下一个视频
泰国台下小圣的一句想唱遥远约束到03bc上最初6个人发明的那个手势:K
是说看到JIN那么神圣得意自豪的表情我内不值钱的眼泪就噼里啪啦的掉了啊
对这首歌真的毫无招架之力还有precious one T▽T一个人安静的时候最近哼出来的调子都是这两首*望天我真爱这次的album*打滚
最爱的3首曲子都被收录了///▽///噢噢我指的是never again XD

真的,这么个“巧合”也好什么都好就是听着看着这首歌那个手势唱着nanana就会想流泪就会想到6个孩子的种种->
蹲等今天的歌笑我说这host的极限了..........(喷)
= =b突然有点紧张看到今天的歌笑遥远约束部分|||||||封了疯了

阿门刚看了预告部分杀人了= =bbbbbbbbbbbbbb
阿仁的haha->看到歌词会大shock*望天
空中卡麦拉sama的龟梨sama= =+危险死了啊啊啊啊那个特写要人命了T-T
看吧杀人不眨眼且豪无负罪感就是这样产生的*茶(哆嗦)

那个时候每个孩子都在为了梦想或是理想拼搏
当初吵杂的舞台现在是否变得安静了许多
而站在你身边的同伴又是否依旧陪在你的身边?
庆幸,这六个孩子是站在一起的

--------------
别人都在准备庆生什么东西的时候我却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其实是不是只要知道只要看到你每天过的哈皮工作顺利笑脸依旧疲惫依然耍宝照常害羞既望处事成稳打闹照旧...就可以了?

(XX:废话当然不行了第一要做的是无论什么时候都支持啊*拍头
流:= =+会破坏煽情气氛啦笨蛋bb
XX:= =|||||线)
--------------
恢复正常ing(上面那个才是正常的流氓吧= =b)

最近一期tvguido上你对于20岁对于大人对于成人的抱负说的那些我总觉得似曾相识
那些话你从很久之前就这么说了吧
不行的哦乌龟,你比那时候已经飞了太久飞的很高了是不是应该换一个目标了
有时候自己煽动着可以覆盖到地面一大片阴影的巨大翅膀却不知道要往哪里飞去,会不会感到恐惧呢会不会有哪一天累了不想飞了
真的有那么一天的话就请把绑在其上的枷锁卸掉吧

可以见证到你掠过的那些风吹草动就满足了

-------------
“大男人”这个词儿恐怕用在你身上一点都不合适
是说KT 6个里面没人可以被划分到这类人群身上— —b
当然如果说一个个西装笔挺面部神情严肃或者不张口的话= =+
就这么着也挺好说的像是早就距离17.8好几年长大成熟了好多
哪儿啊其实是那么回事儿一个个还是任性要命的孩子气丸子哥哥我没针对你bb
言谈举止->如今面对卡麦拉虽然没以前那么“放肆”XD
DEBUT发表会上的宣言,明明还是会紧张*蹲
金牌MC又怎样,04年第一次上现场广播节目的时候舌头明明还是会打结
不缩在乌龟壳里又怎样,修二x彰上hey3被吐槽还是会假装镇定脸红着细溜果汁
疯起来耍宝起来笑得没心没肺
扭起来电起来杀人不眨眼且毫无负罪感XD
认真起来倔强起来周身似不可接近的烈火
->是冰山啦(= =+哎你说的是龙少爷望天)
腼腆害羞的笑容从始至终压根没改变过
第一次司会时脸红的像个大番茄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傻咯咯的笑随便扯点什么
被小草说super star后抱着玩具呼哧呼哧的煽脸

= =说不下去了太XO的多得镜头了看得我跟着害羞要么捂眼睛不敢看要么低下头去抓自己衣摆= =+然后回过头看看:啊啊这害羞的小子///▽///
///▽///就上一张大家一起庆生的照片那可是现场见证staff写的哦
害羞的19岁的马上20岁马上变成自己所说的大人继续向着自己理想中的男人的目标奋斗着的孩子(?大人了就这么大人了?=▽=????????望天)
-------------
大概是下午3点就是那会儿做图的时候听到了从隔壁house传来的生日歌
然后就听到一帮小孩子吵吵嚷嚷的声音大人们高喊着cheers= =
后来再听听我这里安静的根内什么似的就开始咬牙
223要怎么过T▽T某女人竟然跑到2rak去了远目我只能一个人唱哈皮birthday歌了*摇头跺脚
-------------

去年许的圣诞愿望是让圣诞老爷爷可以兜售给你一辈子吃不完的让你哈皮一辈子幸福一辈子的糖果^^
那么等到小乌龟生日那天再继续祈愿好了
///▽///想到阿仁的虫牙了...望天

T▽T想吃冰激淋蛋糕巧克力棒棒糖...

2006.02.17 :: 7天倒数xox

= =突然觉得我没有生活在正常人的世界里= =幸福哈皮的不现实|||阿门
><做梦梦小刺猬头乌龟去了=~=23点ing睡醒了爬起来玩好了远目周末真让人HI


12点半爬起来望天哈欠HI了一晚上现在真犯困
还被大太阳烤着...就当杀虫好了

昨晚那让人XO到不知所措的消息把我想煽情的因子都给浇灭了嗷嗷x_x现在大中午的也煽情不能...望天一会儿出门去喝下午茶发泄一下顺便窥视一下哪个银行能抢= =b JOKE
(为啥我家不是开银行的哈欠真冷)

7天还有7天

XoX回来我要XO一下把昨天下午XO了半天的都发泄出来


面对大家热情歌唱感到害羞亀ちゃん
ちゃん啊ちゃん啊ちゃん啊啊啊啊啊
真喜欢这个镜头
阿仁和小圣笑得真欢畅卡麦拉撒玛您捕捉镜头捕捉的真完美T--T
@#!$%算了大白天煽情不太好||||||||||出门了T---T


这是祝贺乌龟小圣甜甜成人式时候的pic
因为没有scanner的关系就只好photo下来了*蹲到处也没到看有人把这张给扫上来xox我无能了...
萌死了这两个场景为啥听着那个人这个人看着这两张小东西就能眼睛冒水|||||||||||||||出门出门|||||
回来补写日记///▽///我还在怨念那份$20ph的兼职。。给我做吧。。。

2006.02.16 :: 拔枪准备抢银行

KAT-TUN 3/22 DEBUT DISC INFO->喷满天血

哈皮:有一套BOX供应
抱头:SINGLE今次有6个版本。。。。。。。。。。。。望天
吐血我要$



今次会超过几百万张捏。。。。。。望天。。。600。。700。。800。。90。。||||||||||||||||
总觉得老头子精到不像人的地步了...
想要初回就只能订BOX...想要完整的DISC就必须订普版...
至于6张cover的问题我说为什么不让他们再去单独拍本写真...
望天...DVD写真+初回ALBUM画册*吐血
鬼知道我交的那定金里有让人shock无限的初回box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目标难道是突破1000万张— —bbbbbbbbbbbbb


= =突然觉悟到...除了遥远的约定外= =都是用英文name的歌。。望天

完全限定盤

4完全限定盤 Special BOX仕様
SINGLE A + ALBUM A + DVD A
価格:¥6,600(tax in)

4SINGLE A 「Real Face」
仕様:デジパック(ジャケットAタイプ)
■収録曲
「Real Face」他1曲、計2曲+カラオケ

4ALBUM A 「Best of KAT-TUN」
仕様:デジパック(ジャケットAタイプ)
■収録曲
オリジナルの新曲7曲を含む全14曲
※新譜「Real Face」は含まず

4DVD A 「Real Face Film」
仕様:デジパック(ジャケットAタイプ)
■収録内容
「Real Face」PV+メイキング映像、各メンバーのマルチアングルPV6種類など全80分収録予定
------------------

各タイトルの通常盤

4SINGLE B 「Real Face」
仕様:マキシケース(ジャケットAタイプ)
価格:1,200(tax in)
■収録曲
「Real Face」他2曲、計3曲+カラオケ

4ALBUM B 「Best of KAT-TUN」
仕様:Pケース(ジャケットAタイプ)
価格:3,059(tax in)
■収録曲
オリジナルの新曲7曲を含む14曲+1曲の全15曲

4DVD B 「Real Face Film」
仕様:トールケース(ジャケットAタイプ)
価格:2,610(tax in)
■収録内容
「Real Face」PV+メイキング映像、各メンバーのマルチアングルPV6種類など全80分収録予定

[这个真让人窥视XD男人们个人的单人PV片段
XD想到working vol.鸟转圈兴奋><]
-------------------------

初回限定シングル盤

※初回限定シングル盤の6タイトルはすべてジャケットが異なります。ジャケットを選んでのご予約はお受けできません。収録内容は同一です。

4SINGLE C 「Real Face」
仕様:マキシケース(ジャケット違い)
価格:1,050(tax in)
■収録曲
「Real Face」他1曲、計2曲+カラオケ

4品番:JACA-5030 (Type.A)
4品番:JACA-5031 (Type.B)
4品番:JACA-5032 (Type.C)
4品番:JACA-5033 (Type.D)
4品番:JACA-5034 (Type.E)
4品番:JACA-5035 (Type.F)
---------------
即是说普版single/普版album都要比box里的各多一首曲子
即是说
要都买下来才能听到完整的属于KT的DISC
即是说
我要撞墙鸟。。。

LINK:http://www.hmv.co.jp/news/newsDetail.asp?newsnum=602150063

老头子疯了望天就算你憋了这么久也不要如此shock到别人T--T
站立位置不同的cover就分了6个版本 阿门可要人活= =b

2006.02.16 :: 19岁的小乌龟

昨天才吼着说想看近藤叔叔的特别con(对不起因为有KT= =)今天就能看到- -虽然是个新闻*远目
王子捧花的出场真让人HI北极去了
(HC ing:啊啊啊啊啊单手捧花单膝下跪的乌龟同学啊><你说这花要是捧给阿仁的该有多美好= =+
乌龟:我这是演习你不知道14号其实已经把花送给jin了///▽///
:酱子///▽///那么好期待白色情人节啊= =+)

为什么要戴墨镜出场b
难道是因为太匆忙忘了摘T------T是不是直接从拍摄地跑来的XoX

不是说大叔没有收捧花让乌龟拿下去了= =b
><我就是在窥视“龟梨和也さん(19)”这几个字眼
过不了几天就蹦跶到20去了远目(@#!$%)

笑得真灿烂这袭装扮不是在television cm里穿过的那套
XD 6只里面果然只有你打扮得最孩子气><真好真好真好真好
= =不过这身衣服穿舞鞋真的合适...望天(乌鸦:嘎嘎嘎
视觉错误总觉得小乌龟很疲惫的样子= =+废话啦疲惫是当然的XoX连续拍PV拍杂
啊啊——!乌龟你要多吃点啊啊xox不要忙起来垒起来又没完没了...

和也POWER注入~!我在用功读书(屁)

2006.02.16 :: @#!$噩梦|||

昨晚做了个噩梦一直持续到睁开眼的前一刻...
前半段是胡扯后半段是真实记录
望天我梦到了KOKI同学...................蹲
然后穿插整个梦的其实是个面目清秀的女鬼。。。天啊我疯了么
其它镜头都过于可怕不想再想,可有一个镜头一定要发泄出来我总觉得当时是不是吓哭了|||
女鬼(就那么个当初感情ms很好的女生)在我家公寓门口掐着我的脖子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话最后一句是你该死
可能是昨天躺床上上网然后把胳膊给压了导致麻了5分钟之久所以梦里梦到的是浑身无力被她掐过之后两只胳膊就啪嗒的瘫软在地上= =+姿势诡异
T---T然后就是骇人的场面鸟...
冲回家看到老妈斜靠在沙发上吃葡萄,我还没来得及叙述说那个xxx其实是个鬼什么的...就听到老妈说去拿葡萄吃吧,然后从厨房里出来的人端着一盘新鲜的葡萄笑着和我说:来吃葡萄吧……
抬眼透过刘海看到的是面目狰狞的老妈……
然后我哇的一声哭出来了我说我老爸呢我爸去哪儿了……
沙发上那个“老妈”说:哎老爸不是躺在这儿呢么……
@#!$%^&
……
梦到的koki是02年穿着运动短衫的样子b
好像是足球社的= =+然后我是干嘛的我忘了远目反正其实大家一直用来讨论的那个屋子是鬼物||||||||||||||||||哎呦妈啊我疯了。。。不能再呆在家里了省得胡思乱想||||||||

2006.02.16 :: [赤龟]灰色流质的爱情(全)

(上)

他转来学校的时候只有16岁,而自己已经快要毕业了。
他想过很多方法去接近那个男孩子,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理由从三年级的教室跑去一年级的教室,想说一句可以做朋友么。
周围的人调侃他说他疯了,那么多的马子摆着不泡竟然看上一个没发育成熟的干瘪男生。

続きを読む »

2006.02.15 :: 粉舌+小乌龟

前个礼拜看视频发现的bb只有不到2秒*扭动
当场脑袋砸在键盘上动弹不得bb

妈啦杀人了小妖精...秒杀
时间太短cap的太模糊= =+剖腹
正好按pause的时候就停在这个镜头上了= =+望天
发现自己最近说话越来越流氓了...行为和内容也是。。哦天啊*抱头乌龟啊啊啊啊
(是说只有我这么迟钝的才如此笨蛋的看到这个镜头= =b)

= =于是拿个作对比...bb
美好的掉渣子我最喜欢的一集里的一个镜头= =b

><小孩子叮咚叮咚认真的敲着木板子
柔和的阳光打在短短的黄毛上,轻轻吹佛着发丝(乌龟:你在说什么)
蜷缩在那里的纤细身子,撅起来的小嘴,皱起来的眉毛萌死了青涩的小乌龟小乌龟小乌龟小乌龟
这孩子真的就要满20岁了
啊啊————————(拉长音感想复杂ing于是选择闭嘴b)
最近言语不能摇头晃脑*吃摇头丸ing
><我知道你变成老头子还是会让人看到没心没肺肆无忌惮的狂笑的XD
以上词语绝对褒义bb等同于天真无邪XDDDD
= =我要改改措辞了bb

><那么睡前也说一句和也power注入~!
(喂才22点...)

2006.02.15 :: 进店必答题XD

XD出一道题,进牛郎店的必答题(答对有奖bb)
-RJ.RT.RY分别是什么(没提示因为此题太简单XD)

答对有奖噢噢噢
店里又招了员工噢也撒花欢迎老夏bb
卡煮米还处于模棱两可阶段bb
= =于是阿聆果然还是最贴心的><
= =基本所有人都答出来了除了梨他妈错的离谱...望天

2006.02.15 :: 阿门恐怖的杂志攻势

远目幸亏这里订不到TV杂
我说你们已经把所有的杂都上遍了吧*哆嗦
我需要收入了不然会变成赤字效应*望天
嗷嗷男人们我想看近藤sama昨天的武道馆特别live>__<
王子捧花了望天据说是被退回来了= =乌龟bb
><没关系把花送给仁哥就好*墨镜
我想看live— —b

中饭过后去取日杂钱递出去的时候啥想法也没有除了说手里拿的真沉b
= =回过头想想妈啦一本$18.5。。5本要我$92.5恩恩天经地义
可人家定价不过550yan也好最贵580yan= =b我说你这是天价........
抽搐原来在这里养男人更苦|||
= =明天一定要出去找兼职了。。。b



远目我和老板娘说光把kt的撕给我行
她不搭理我啦啦你不搭理也就算了知道我那是joke结果人家数着杂志说
我这饭smap的实在看不上眼你们现在所欣赏的idol。。。。。。。

shock。

2006.02.14 :: 哈皮的一天正式落幕v

看完了小乌龟的manual连载于是踏实的上床睡觉了
期待在舞台上光鲜夺目的小乌龟哦
并不是逃避,只是看到那张脸会感到安心和满足,于是明天会变成什么样子就等到日出过后再考虑
今天活得充实哈皮满足就好了这感觉是乌龟带给我的
会有人笑话我么那么请笑吧
那天被人嘲笑了我的梦哦
-你没什么资格啦
-很假哎
-你傻掉了么
-疯了懒得搭理你
etc吧都是同学说的FUFU
一个礼拜之内好像把所有的视频都看过了
小乌龟那句"赋予梦想的职业"说实话我第一遍听到的时候笑着笑着才发现已经泪流满面了



·情人节拿到了月亮噢也糖果小c我去糖果屋买糖果
·做的版头大家都很喜欢HUHU那些镜头也是让我萌一辈子的
情人节可以把你当作巧克力吃掉
·和梨他妈终于重逢了期待222

美好的223我扑通扑通鸟~

= =+我发现我变成山顶洞人了*跪倒歌笑倒是看了哦嘎得把那么美好的预告给错过去了T-T胃疼
未收录进去的repo看的我HI到XO地步鸟= =讨厌为什么不收进去。。。
cap没力气了||||||||
他娘你可以好好萌圣龟了XDDD
太太太...富有母性光辉了*吐血
= =那镜头真熟悉啊——~(拉长音)幸福的黄色头盔里那个笑容甜蜜的小老头XDDDD
= =萌的胃疼啊啊乌龟啊— —v我没什么自制能力咋办*望天击掌
突然想到土豆那混蛋了bb

窥视初回ALBUM附送的画册v打滚
还有6只的SOLO妈啦胃疼清晰的SOLO啊啊啊啊啊(回音ing)
期待用了2天拍摄的PV...妈啦一定会吐血Orz...

·怨念:阿仁的剧去哪儿了啊*咬牙


明天出门取日杂远目
今天做饭花了2个小时bb我在想这一旦开学..
上课+打工+做饭+吃饭+洗澡+洗衣服+做家事。。。
我。。。没时间看乌龟了。。。。。
= =不想了不想了抬头望天我可没逃避啊啊啊

— —v谁想嫁给新好男人虽然是个NL+LM
Byebi~
和也POWER注入~
bgm换上i wish的precious days ^^v->这个表情让我用太诡异了。。bb
— —v果然一旦能上网我便会更新BO...
不过某人也不用咒我的妈啦那那么容易就被打劫+车祸DIE掉
还没活够呢*墨镜
^^v以后如果半个月以上没看到我更新bo,那么要么是搬家要么是网络坏要么是被论文压死要么是人生出现转折点要么是天灾人祸bbbbbbbbb

搞什么啊我2点了国内才23点啊啊= =讨厌啊不得不睡了...哈欠掰手指头从早上7点到现在没停过bb

2006.02.14 :: 复活了bb

我复活了= =我先hi一下。。。。。。。。。。。。。。。。。。。
一个礼拜不是人过得远目
今天跑网络公司明天跑电话公司到处看人脸色妈的是说我想杀人都是本国人怎么态度恶劣的比猪还猪一个个王八蛋的屁忙帮不了还要反手钱
什么上门就$100我靠杀人啊

— —b发泄完毕214可以上网的日子*击掌望天
现在在听阿昏的amigo远目我就down不下去了XDDDDD

=~=有人想我啊bb(你是谁阿|||)
T-------T每天都在面对着小乌龟活着发现生活里再没乌龟我就真可以die了= =b

= =激动一会儿去。。|||

T---T想念的人太多了。。明明前一天晚上还在和很多人打屁的。。第二天醒了就上网不能了||||||||||||我没做坏事阿= =b

说到唯一的收获就是我终于逛到卖日杂etc的店了= =前几年我在混什么|||
噢也这个礼拜3月份的杂能到手望天真他妈late
><订到了大碟etc嗷嗷流血= =妈啦我要打工。。。

我终于在223之前能上网了
话说一个人的日子真不好过T---T抽搐

大家哈皮VALENTINES DAY

2006.02.13 :: 曾經

破五今天吃餃子,第一次自己切菜,第一次自己混肉餡...和媽媽一起在廚房忙活真幸福啊。

平常都是自己坐在電腦前,電視前,然後等現成的飯菜端上自己的眼前。

倒數第二天了,一年内不會再有機會和媽媽一起站在廚房了。

包餃子的時候發現媽的手這麽乾燥,這麽多皺紋。

我便不想再讓她包,她卻説我放的餡少,捏的不緊,煮了會破,沒人的吃。

我便賭氣說我吃

這和諧的畫面以後只能當作回憶罷。

這中間的男人便是最拽的最可愛的最活潑的最讓人疼得...renji...小戀...

吐血怎麽會突然說到這個...= =

感覺媽媽特想這個...或者熊貓那類的>.<

2006.02.08 :: 回顾HI+新CM+废话

远目看表记录我的一天的生活是从aus时间晚间10点开始

·回顾撒玛利还是手心冒汗 阿门
·回顾野猪宣番看到小孩儿笑得没心没肺我也跟着没心没肺
我知道我本来就狼心狗肺
·回顾G2宣番猴子大叔我稍微控控你果然以为那孩子是女生 远目

今天整理硬盘整理的想吐默一个人的生活真悲惨
梨他妈啊啊救命柚子我连吃柚子都懒得动了望天感觉自己就是个活死人虽然胃疼不过笑起来还是近乎狂妄*远目
翻出来两枚小东西=~=
·
我想知道下面那个幸福的肉垫是谁捏丸子哥哥XD
光是这么盯着就会XO的想:
小妖精啊*阿门
柔软腰部的曲线紧贴着下面哥哥(?)的臀部...
小腹也好胯骨也好白皙手臂拖沓在身侧还有望着卡麦拉的神情+视线
噢天啊スケベ我说我阿门我去DIE一下剖腹

·
今天某人给我看了张0511myo的那张在浴缸里的kame照
不知道是被人加工过还是怎样= =+总觉得右侧的乳比左侧的要大出来大概有1圈吧望天这话我是不是应该隐藏Orz
乳晕
整理图片的时候看到头晕眼花觉得那照片可能是被做过的
不过这趣味还真XO远目还是扫的有问题= =+吐血
这张的话同part1的话
スケベ我说我

PLUS X CM啊啊橘红色的乌龟太可爱了*捶地板

还有小圣KOKI同学最近越发的可爱+man了
话说6只里面4人都变得很man= =远目某两只...(乌鸦飞过)
阿仁我看到你轻薄小上同学了话说阿仁的眼神+动作sexy到xo地步了我要die..T-T声..声音...sexy shock死了...你没看到乌龟一直在看你*茶

这个表情我是故意cap的>[]<

那一声えー磁性十足*蹲
啊啊还有丸子GG你宰了我吧可爱死了表情像super man= =+眼神有点恐怖bb

= =阿仁你最后那个动作是在祈祷还是在作揖...远目
这个cm可爱到爆了= =凌晨2点半我在这里吼MS不太雅...望天

今天他娘还说一直沉浸在debut里不能自拔捏XDDD
噢也这么过下去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掉渣的捶地板昨天和阿昏算了价钱1050+3150*2一共还不到700RMB— —b是不是太便宜了 望天
循环听着KT的那么多首歌翻唱得也好solo也罢一想到以后会有很多人翻唱KT的心底哗啦啦的亢奋
还有那些几年前在后面伴舞伴唱的场景真微妙XDD

想听到小乌龟唱更多属于自己的歌
用情的专心的唱,每次什么画面还没有看到乌龟光是听到那清的嗓音飘出来的时候,就想流泪了。
刚看了丸子GG的manual连载GG说了句:本気でこの6人で良かったと思うよ。T
----T泪丸子。。。真的真的真的太好了...
无论是小圣的那些累积起来的小小幸福,还是能让丸子感到大幸福的梦想,能够在一起好好走下去其实就最幸福了
XoX我剖腹那句话纯粹个人臆想XDDDDD我是变态啦啦

生活里还是需要些煽情和温情的,不然要么硬梆梆要么皱皱巴巴让人难受
其实自己能看到那些就应该感到幸运鸟XDDD
今天看到那位崇拜的作者写的这么一句话:
阳光打在脸上,总有一些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些力量让我们奋力前行……
没心没肺的咯咯两声
我能说我的那个力量就是你

忘了说今天翻图片的时候好像是03年某月的myo还是duet吧bb说的是抱负问题,每个人旁边有一句最简短的话= =+乌龟的是说想去disney land远目,阿仁说的是04年可以演出自己的drama剧,汗我想说的是0603就是这个月的wu是vd date的访谈仁很执着的说要带着喜欢的人去disney XDDD

明天把两张都给找出来= =+哎我现在已经是明天了|||望天击掌

5:30am我撑不住了xox睡觉去了*滚动
>[]<好喜欢乌龟好喜欢好喜欢……(回音中)
击掌*和也パワー注入

洗完澡好舒服噢噢睡觉睡觉

2006.02.06 :: JIN,JIN

忙活了一天还说早上出门的时候写日记捏真苦命开学他妈烦忙9点起床对我来说简直是非人类生活不知道牛郎们都是夜间出没嗷嗷算了学校知道我是做这行的一定把我开除鸟bb我在说啥米

今天坐tram看到xx站上来两个fashion girl经过我做到我后面我听我的ipod忽然听到了类似:卡(注:的确是的音bb)于是把头回过去注视着俩人bb俩日本女人远目说的内容和kame一点关系都没有— —b果然mel还是x地方|||

昨晚看了几篇写实性n强的架空文结果11点爬上床3点半竟然起来wc才发现好么我压根没睡着过失眠鸟嗷嗷AK远目
friend系列里记着这么几句话:

记忆远比历史来得真实和珍贵。

没有什么比回忆更无坚不摧的东西了。也没有什么比回忆更能疗伤的东西了

当初我们一起有过的东西,谁也夺不走。

而这些东西足以构成希望。



撇嘴笑笑真实的近乎恐怖的事实
好像只要一安静下来,比如说现在在打字其实压根也是在回忆bb
这句话被隔开了因为俺老爸要视频so煽情细胞全灭...望天咬牙
昨天临睡前看了几个小视频后来整夜脑子里都是小乌龟那一声声的"jin,jin"...美好的掉渣了...远目口水


<影档删除>


人家都是女生才会盖毯子*远目
上次好像是和乐乐聊天然后说到少女问题
话说我很执念16岁的小乌龟,真的是个小少女啊
喜欢他用大大的夹子把前额刘海都夹起来露出脑门子的样子,半眯着眼睛喊着熱々うまうま享受吃东西的样子16岁那个男孩子真是想着就心里暖到,恩就暖到赤道去吧XDDDD
って我想说啥来着||||||
噢噢还有说到留着傻傻的中分头的jin...远目我又妄想了
那一声声甜美的jinjin远比现在任何时候出现的赤西くん要美好得多,って这不是什么重点要说到那些架空想象YY那能Y的太多了,咱只是萌这微妙的关系还没到沉迷到xo的地步非要说那孩子怎么怎么地的也许私下里就一声一声jinjin,但这和一声声的RYOちゃん对比起来远目这怎么也说不过去*望天
って看着3月杂里处处表现得像是VALENTINES DAY的气氛笑脸ETC当然这要感谢伟大的摄影师排版制作STAFF,就会想WOW什么嘛其实压根什么都没变过嘛顶多你说某人长高了成熟了MAN了另一个还是人来疯的该玩玩该闹闹该认真认真什么事情都仅仅有条除了唱错个词儿吧娇小无法和16岁相比20岁男人用那个词来形容未免过于XO好歹那是个男人,可说到“少女笑容”那个露着门牙小牙缝的的可爱男孩子甜美到不能再甜美的温暖可人笑容我说哪个男孩子还能笑得这般惹人疼惹人甜惹人爱惹人泪?
って无论如何那一声声JINJIN是抹不去的记忆
美好的掉渣的记忆噢也


--------

今天看到很多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噢天啊一个个不拿着ENROLLENT2006我以为是读POSTGRADUATE的老头子捏。。。远目恐怖噢也回来的早提前办好了REENRO望天我可以连续休息2天了。。。

前段时间日子过得极为落魄:
梨他妈被软禁了柚子住院了和美她妈不见了老T消失了老J是灵魂
って我的日子只能靠彰他娘勉强解决生理问题偶尔调戏下迟钝的阿罗75阿昏小米和阿卡阿朱阿米来维持噢天现在的网络机不是电信又不是网通BOX只有5KB我说我还要活
T  T小梨老爸带你回蒙古包

-------------

继续N18对话放松非礼勿视我自己看着开心就OK鸟bb

続きを読む »

2006.02.05 :: PINK ANGEL~

和某人聊天内容一直围绕着18禁。。。。。。。。。。。。。
剖腹。。。。。。。。。
看了wu3月份已经HI到么语言形容了。。。下去洗澡缓解再上来|||

阿仁越来越man的结果就是乌龟越来越和美。。。远目心脏疼...
讨论完18禁问题现在讨论APK游玩disney问题|||远目一会儿再上来|||

睡醒了修滴我的小PINK天使*口水状这笑容萌一辈子

最喜欢白净的男生穿粉色系的衣服了XDD
潜意识里还是喜欢乌龟戴大耳环bb女王了bb耳钉便是闪亮闪亮XDD
Orz滚动打滚嗷嗷我太喜欢乌龟了妈啦我要die掉了|||
天使的少女的man的sexy的小devil的NL的smile的cry的angry的撅嘴的生气的撒娇的体贴的雅撒西的卡口伊的耍宝的狂笑的腼腆的害羞的...
要泪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3月杂最高HI的我眼泪都出来了||||||||
土豆啊土豆妈妈救命那个两颗小门牙分着可爱的缝儿的小家伙噢噢噢那笑容要了人的命啊T------------T救命。。
>x<跟着咬嘴唇ing....bbbb疯了疯了2点半了|||
3月杂真粉红。。。情人节真美好XDDDD



看了土豆收回仁man的那句话bbbbbbb明显也少女一个么打滚

duet也要人命了。。。不行了胃部翻滚的厉害|||
猛然发现,乌龟的手臂很man...胳膊肘以下的部分T---T要命的sexy
对谈部分的组合让我想到了04年romantic为主题的那期bc...
嗷嗷被杂志弄到如此HI我好去DIE了。。不行了再不睡我就真DIE了。。
><明天找时间弄图片>x<心痒痒要不是现在四肢抽搐大脑不听使唤我就开ps鸟。。。bb晚安我亲爱的小乌龟>[]<

続きを読む »

 | HOME |  »

♥ PROFILE …

流


·08 Nov 2008入社10週年記念日


·KAZUYA-我的小王子&魔法師
總是不經意就用很美很美的魔法讓我站在幸福的頂峰


·我想無論多少年過去,你單薄的少年輪廓在我的心裏永遠不會變

·那樣的少年,生命中沒有第二個。

My Lt.Prince-Precious K
Ur Smile is My Sunshine


一切原創圖片文字請勿轉勿盜

圖片僅供喜愛者收藏
嚴禁二次加工謝謝☆ヽ( ̄_ ̄*)ヨロピク

本ブログに置いて作成された記事及び画像の著作権は流にあります。


::About AMH::
亀担仁担禁担(^ー^*)
2人織り成し奏でる音色の奥深さにほれている
その癒された包み込むような優しさに
2人を繋ぐ純粋な絆の温もりに
2人が絡むだけで幸せになっちゃう
惚れ込んだ禁ラブの一人です


過激人士請偏離此店謝謝合作。

▽AMOUR牛郎店▲

BGM-Let Go

m-flo




♥ CATEGORIES …

♥ MONTHLY …

♥ RECENT ENTRIES …

♥ RECENT COMMENTS …

  • もう。。戻られない,let it go,we'll be fine,smile
    龍心[04/17]
  • もう。。戻られない,let it go,we'll be fine,smile
    silence[04/07]
  • もう。。戻られない,let it go,we'll be fine,smile
    silence[04/05]
  • 【置頂】 牛郎店客觀們問卷調查
    小V[02/17]

♥ RECENT TRACKBACKS …

♥ AMOUR …



  • 管理者ページ
  • RSS 1.0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